陆兆福:电子召车公司不得对司机抽取超过20%的佣金

1
JustGrabCar 副本

在7月12日,电子召车服务的新法规上路,却又许多电子召车司机还没拿到执照,一时之间造成了等车时间过长、费用上升等问题出现,随后交通部宣布法规将增加3个月的宽限期,意味着10月开始才会采取行动取缔尚未取得执照的司机,而这一风波暂时是缓和了下来。

 

61562926441 AnthonyLokeSiewFo

随后,我国交通部长陆兆福表示将修法进一步对电子召车服务进行管制,而在这一次修法之中,将规限电子召车公司只能对其司机收取最高20%的佣金,而透过电子召车服务载客的德仕则只能抽取10%的佣金,与此同时,这些电子召车公司也不得设立其他的佣金制度。

 

陆兆福表示,有些电子召车公司订立其他类型的佣金来变相增加收费,但他不会允许这种情况发生。他也指出,有些电子召车公司针对旗下司机征收的佣金为25%,已经超过过了交通部研拟订立的20%标准。

 

针对违法的公司,政府将采取法律行动,其中将包括撤销这些公司的运营执照。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Yusuf Kamal
Yusuf Kamal
4 年 以前

Need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