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推出vivo V15 Pro新优惠:签购指定配套+附属线就买一送一!

0
vivov15pro

如果你想要入手vivo V15 Pro的话,那你可以考虑透过Maxis的管道签购,Maxis开启了vivo V15 Pro的MaxisONE Zerolution配套,只要签购指定的MaxisONE配套的情况下,再增加一条附属线就能以1台手机的价格入手两台vivo V15 Pro,简单来说就是买一送一了!

 

image

具体来说,你只要签购MaxisONE Plan 158或是188的配套,同时再增加一个附属线vivo V15 Pro就等于买一送一的状态了,你可以为你的家人签购一条附属线,然后再两人一起持有vivo V15 Pro!同时要注意的是,你需要在签购Zerolution配套的情况下才能享有这个优惠。

 

price

在Zerolution的配套下,MaxisONE Plan 158的手机价格为每月RM99,而MaxisONE Plan 188则是每月RM77,而且是以这个价格入手两台手机。至于附属线的费用方面,签购一条MaxisONE Share附属线的费用为每月RM48。

 

vivo V15 Pro规格参数如下:

IMG 20190215 102117 1

  • 运行基于Android 9的Funtouch OS 9.0系统
  • 6.39寸Super AMOLED Ultra FullView全面屏
  • 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675处理器
  • 6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可扩展至256GB)
  • 后置4800万+800万+500万像素三摄像镜头
  • 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f/2.0光圈)
  • 3700mAh电池容量
  • Dual Engine快充
  • Micro USB充电孔
  • 3.5mm耳机孔
  • 支援屏下指纹识别
  • 支援脸部识别
  • 157.25×74.71×8.21mm
  • 185g
  • 渐变红、渐变蓝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Maxis的官网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