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3i印度发布:钻石切割背盖,与Realme 3相同配置,售约RM479起

0
Capture 4

在之前推出了Realme 3标准版和Realme 3 Pro之后,今天Realme就在印度的发布会上为Realme 3系列推出了另一款新品:Realme 3i,除了采用了新的钻石切割背盖设计以外,Realme 3i的配置与Realme 3大致相同,售价从7999卢比(约RM479)起。

 

Realme 3i规格参数:

  • 运行基于Android 9 Pie的colorOS 6
  • 6.2寸HD+水滴全面屏(屏幕比例19:9、1520x720p)
  • 搭载MTK Helio P60处理器
  • 3/4GB RAM+32/64GB ROM存储组合(支援microSD扩展至256GB)
  • 后置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镜头
  • 前置1300万像素自拍镜头
  • 后置指纹识别
  • 4230mAh电池容量
  • microUSB接口
  • 3.5mm耳机口
  • 双卡双待
  • 渐变红、蓝色、黑色

售价:

  • 3GB+32GB版本:7999卢比(约RM479)
  • 4GB+64GB版本:9999卢比(约RM599)

 

2 3

首先在外形方面,Realme 3i这次就采用了之前曾在Realme 2上出现过的钻石切割背盖,并准备了渐变红、蓝色和黑色三种配色可选,不过镜头和指纹识别器的位置和Realme 3是相同的。

 

3 3 4 3 5 8

至于在配置方面,Realme 3i的配置可以说是和Realme 3是一模一样,同样搭载6.2寸HD+水滴屏、MediaTek Helio P60处理器、最高4+64GB储存组合、4230mAh电池、运行ColorOS 6.0系统等,接口采用的也是microUSB接口,大致上可以被当成是一部“换皮版”Realme 3。

 

7

6

9

就连拍照方面Realme 3i也是也Realme 3一样,采用后置13MP+2MP双摄和前置13MP自拍的组合,并且后置镜头支援ChromaBoost色彩增强和NightScape夜景模式,帮助用户在不同环境下都能拍出好照片。

 

4656d782 realme 3i twitter

售价方面,Realme 3i在印度将会开卖两个版本,其中3+32GB版将售7999卢比(约RM479)、4+64GB版则售9999卢比(约RM599)。目前还未有Realme 3i的大马开卖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