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美国企业对Huawei的销售最快将在两个星期后重新开启

0
ezgif 4 df51a9a50408 副本 1

在稍早前举行的G20高峰会后,美国总统特朗普重新宣布美国企业可继续向Huawei贩售零件,而现在有消息指出,这次的重启销售最快将在两个星期,或是四个星期后开始。

 

ezgif 4 247973e4dcad

根据路透社引援美国的一个高级官员的说法指出,美国最快将在两个星期后针对Huawei发出准证,届时美国企业只要申请到这项准证后就将能重新开始对Huawei贩售零件。而早前在G20高峰会之后,美国商务部长Wilbur Ross就对特朗普的言论提出了更多详情:目前Huawei依然还在管制名单中,不过只要不影响美国国家安全的话,商务部会发出特别准证,让美国企业继续向Huawei销售产品和零件。

 

在Wilbur Ross的说明之后,曾有两家不愿具名的美国芯片制造商表示他们将愿意申请这些准证,其中还有客服管理公司以及一家可模拟雷达截面积的公司也表示他们愿意申请执照。

 

Huawei在2018年总共花了700亿美元对外采购零件,其中有110亿美元用于对高通、Intel以及Micron,而一名曾在商务部担任过官员的律师Kevin Wolf也表示,届时将会有更多公司申请这项执照。

 

然而在这之中有些美国企业的产品或许并不需要申请执照,因为他们的产品所采用的技术与零件中有大部分都不是美国技术。

 

1000x 1 1

根据路透社的说法,美国许多半导体产业都在政府单位进行游说,认为美国政府不应该透过破坏企业的全球竞争力以及科技上的领先地位的方式来确保国家的安全。加上来自中国的政治压力,这些都有可能是让特朗普重启对Huawei销售的原因。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