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10+外观照现身FCC资料库: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

0
note10 non3.5mm副本

之前就有许多消息传闻指出Samsung将会在Galaxy Note 10系列取消3.5mm耳机接口,实际上Samsung在今年的Galaxy A80也开始不采用这个设计了,在各大手机厂商开始摒弃3.5mm耳机接口的大环境下,Samsung似乎也要追随大家的脚步加入没有耳机接口的行列了。

 

galaxy note 10 fcc 3

而现在,Xda-developer在FCC的资料库上找到了一组似乎就是Samsung Galaxy Note 10+的“证件照”,在全黑的机身下我们还是能看到许多之前爆料消息差不多的细节,像是直排三摄加上旁边还有第四颗后置镜头,同时机身的顶部与底部都看不到3.5mm耳机接口,进一步证实了之前的消息。

 

而著名的爆料人Roland Quandt日前就Twitter上表示,Samsung将会为Galaxy Note10系列推出一款支援主动降噪的Type-C耳机,唯目前并未确认该耳机是否经过AKG认证,以及会不会随Galaxy Note10系列附送。

 

galaxy note 10 fcc 2

除此之外,FCC的资料库上也透露了一些Samsung Galaxy Note 10+的规格,像是支援与Galaxy S10系列一样的Wi-Fi 6规格,以及802.11ax、802.11a/g/b/n/ac等标准,与此同时还支援蓝牙5.0功能,不过並沒有提到5G相关的消息。xda-developers猜测可能将会以另一个型号的方式加入FCC资料库。

 

samsung render leak galaxy note10 1

Samsung Galaxy Note 10系列预计将在马来西亚时间的8月8日凌晨4点于美国纽约发布,目前多方消息来看似乎会有普通版以及更大屏的+版本,配置上预计将搭载骁龙855/Exynos 9820处理器、最高支援后置四摄、置中开孔屏等配置,甚至还可能与蜘蛛侠合作推出产品或内容,欲知更多详情,就有待Samsung在当天给我们揭晓了。

 

补充:

 

unpacked invitation roi

Samsung Galaxy Note 10发布会将在马来西亚时间的8月8日凌晨4点进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个链接注册,随时获得Samsung Galaxy Note 10系列的第一手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