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1通过SIRIM认证:即将来马开卖,4500mAh+AI三摄+屏下指纹!

0
vivo s1 sirim featured

在上个星期,vivo Malaysia就正式预告了一款名为vivo S1的新机,并且还提前公布了这部手机的外形和部分配置,不过就未表明会在什么时候发布。来到了今天,这部vivo S1就正式通过了大马SIRIM认证,相信距离正式发布的日子也指日可待啦!

 

1 51 4

从SIRIM官网的资料来看,这款型号为vivo 1907的vivo S1其实早在6月28日就获得了SIRIM认证,加上vivo Malaysia官方最近的高调宣传,可以推测这部vivo S1最快会在这个月内就正式和本地用户们见面。

 

ngcb1

https://www.facebook.com/vivoMalaysia/photos/a.285474328280100/1377591265735062/?type=3

配置方面,目前通过vivo Malaysia释出的外形图来看,可以确认的是这部vivo S1并不是中国区所开卖的vivo S1,而是一部全新的手机,配置方面目前已确认将搭载4500mAh电池、后置三摄镜头,以及屏下指纹识别。

相信vivo Malaysia接下来会透露更多有关vivo S1的资讯,欲知更多详情还请留守我们Zing Gadget的后续报导。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