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ROG Phone 2真机曝光!首发骁龙855 Plus+120Hz屏幕!

0
rog phone 2 featured

在昨天晚上,高通就正式发布了新的处理器:骁龙855 Plus,并且也确认了将会由Asus接下来的新游戏手机:ROG Phone 2来首发。事隔一天,微博上就有用户提前曝光了ROG Phone 2的真机上手照,为我们揭露了部分详情!

 

s 93540a0110ce427183e21b79b6077a7b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的ROG Phone 2真机照来看,该机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语言:无刘海无水滴无挖孔的对称式全面屏方案,顶部和底部疑似均配备了扬声器(上一代便是双扬声器方案)。

除此之外,照片也显示了ROG Phone 2还采用了高达120Hz刷新率屏幕,这是迄今为止刷新率最高的手机屏幕,并且ROG Phone 2也会提供60Hz、90Hz和120Hz三档刷新率可选。

 

ngcb1

更重要的是,ROG游戏手机2首发高通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7nm工艺制程)。上一代ROG Phone就首发超频版骁龙845(主频高达2.96GHz),这一次ROG再次拿到了高通首发权。

高通介绍,骁龙855 Plus是旗舰平台骁龙855的升级产品,旨在提供增强的性能并支持领先的数千兆比特5G、游戏、AI和XR体验。该平台在性能方面的提升将游戏体验带至全新水平,尤其是在5G场景下,将带来极致的Snapdragon Elite Gaming体验。

AI方面,骁龙855 Plus搭载第四代多核高通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能够带来极速响应的游戏体验。它支持每秒超过7万亿次运算(7TOPs)并可综合实现专有的可编程AI加速。

最后是发布时间,该机将于7月23日亮相。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