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Leong Bank将于7月21日在SS15举办活动:将有机会赢取一年份的珍珠奶茶!

0
珍珠奶茶 副本

在全世界都开始走向无现金的风潮之下,Hong Leong Bank也推出了自家的无现金相关服务以及一个叫“Bye Bye Cash,No Cash,No Problem”提倡无现金生活方式的连串活动,同时也配合这个主题,他们将于7月21日在Subang Jaya举办一场名为Hong Leong Bank’s Bubble Tea Frenzy的现下活动,你甚至有机会在现场抽到一年份的珍珠奶茶!

 

HONG LEONG BANK DIGITAL DAY BUBBLE TEA FRENZY 1

首先,只要你在7月21日到Hong Leong Bank于SS15举办的一场线下活动并在当场申请Hong Leong Bank的信用卡、注册Hong Leong Connect的App账号或是将Hong Leong Bank的借记卡连接到你的微信支付皮包上并点击追踪Hong Leong Bank的官方微信账号,就能获得价值RM10的折价券,让你平常熊黑堂、鹿角巷或是品茶的奶茶!

 

除此之外,完成上述提及的步骤,你还有机会参加幸运抽奖,奖品将会是365天份的珍珠奶茶!也就是足足一整年的免费珍珠奶茶!

 

除此之外,Hong Leong Bank也将会在现场举办一个有关社交媒体的活动,只要你在活动现场拍下带有Hong Leong Bank标志的珍珠奶茶并上传至Facebook以及@HLBMalaysia还有#HLBDIGITALDAY #HLBBUBBLETEAFRENZY,你也有机会赢取一个神秘礼品,有兴趣的朋友,这个星期天可以来SS15看一看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