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版HONOR View20获更新:加入GPU Turbo 3.0和EROFS文件系统!还能和笔电互相Copy Paste!

0
honor view20 featured 1

自今年1月发布以来,HONOR View20在大马也开卖了有接近半年的时间,期间虽然HONOR也迎来了新的旗舰:HONOR 20系列,但是View20这部手机在大马依然很受欢迎。在近日,大马版的HONOR View20也迎来了新的系统更新,为其加入了新的GPU Turbo 3.0功能和EROFS文件系统,同时也加入了Huawei Share OneHop的共享剪切板和录屏功能。

 

67162627 399259230940126 5646998622546427904 n

这次的HONOR View20升级包将会把系统升级至Magic UI 2.1,大小达到4.27GB,算是非常重磅的升级。主要升级重点如下:

1)GPU Turbo 3.0

对于GPU Turbo这项技术相信大家也不会陌生,它是一种让软硬件互相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能够提高手机GPU的性能,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而最新的GPU Turbo 3.0中除了支援更高帧率、更低功耗以外,还会新增19款海外主流游戏。

 

2)EROFS文件系统

EROFS (Extendable Read-Only File System)文件系统最先登场于Huawei的EMUI 9.1中,是一种新的文件读取系统,从系统底层提升App运行效率,实现20%的随机读性能提升,并且还采用了新的文件压缩方式,可以帮助用户更节省空间!

 

3)Huawei Share OneHop

Huawei Share OneHop一碰传是让Huawei/HONOR手机可以和Huawei Matebook系列笔电互相连接的技术,只要把手机放在笔电的感应区上碰一下就能实现高速的无线文件传输。而在这次Magic UI 2.1升级后,用户通过OneHop可以共享手机和笔电的剪切板,并且用手机也可以控制笔电进行录屏,为OneHop提供更多实用场景。

目前该系统更新正在以阶段性的方式推送中,还未收到的用户只要耐心等待几天即可。

 

ngcb1

ngcb1

目前HONOR Malaysia也在举行着五周年促销活动,从即日起至7月31日,HONOR View20在线上和线下店都会以优惠价出售,其中6+128GB版本将从RM1999折扣至RM1599,8+256GB将从RM2499折扣至RM1999。不想错过的用户可以到HONOR Malaysia官网,以及HONOR全国线下体验店查询。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