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ney推出马来语版信用评分工具:上网简单注册账户就能查看信用评分,还有机会赢取一台Nintendo Switch!

0
iMoney CreditScore BM Launch Photo 1 副本

就在稍早前,iMoney开启了马来文版的信用评分网站,当然基本共不能不变,用户依然能透过网站在他们的平台去查看你的信用评分数据。除此之外还展开了#JomSkor的限时活动,大家注册用户参加抽奖有机会获得iPad Air、Nintendo Switch、Fitbit Chrage等奖品。

 

jumskor banner

这个名叫#JomSkor的活动将从现在开始持续到8月结束为止,这段期间内只要注册iMoney的账户,而总注册人数达到一定数量的时候iMoney将会送出各色不同的奖品,其中就包括了iPad Air、Nintendo Switch、Fitbit Chrage、Lazada或Tealive的折价券、以及#JomSkor的纪念T Shirt以及雨伞等奖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活动页面了解更多。

 

credit score

iMoney是一家提供fintech(金融技术)相关的服务于产品的公司,主要在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尼和新加坡运作。其中的服务就包括了信用评分。信用评分是根据借款方的借款与还债历史、债务状况等信息给予不同的分数,用来决定是否核准新贷款或信用额度的统计与评估系统,信用评分除了能够从银行获得以外,也可以透过第三方公司获得,而iMoney提供的正是这样的服务。

信用评分会根据用户的债务状况、偿还能力、信用卡的使用状况等,而信用评分则会影响银行对你的判断,进而决定是否要借钱给你。而iMoney除了算出你的信用评分以外,还会分析你获得此评分的各种原因、失分的主要原因,以及建议等等。

 

iMoney CreditScore BM Launch Photo 2

除此之外,iMoney也在现场披露了一些相当有趣的数据,在他们针对5774名iMoney用户的统计数据中提到,30-39岁以及25-29岁阶段的用户是低信用评分人数中最低的两大族群,分别占据了该族群的47.5%以及24.5%人数。针对这点,iMoney表示,这很有可能是因为人在年纪大了才更有信用评分以及理财等的观念,然而对于年轻族群来说,他们未必能够拥有完善的金融相关教育。

在这笔数据中,拥有三个以上个人贷款的用户群中却有其中的56.8%的人有着良好的信用评分,而同时拥有三张信用卡的用户群中足足有85.9%的人事处于高信用评分的。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