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A3发布会官宣:7月17日西班牙发布!对应的其实是小米CC9e,不是小米CC9?

0
mi a3 featured

在小米中国发布了小米CC9系列之后,小米国际官方也开始了小米A3系列的预热,由此可以相信在中国的小米CC9系列极有可能会以小米A3的名义在国际市场发售。而在昨天,小米官方就正式官宣了小米A3系列将于7月17日,也就是明天在西班牙市场发布!

 

Capture 5

 

就在昨天,小米西班牙就正式宣布了将在7月17日举行小米A3系列的发布会,并在官方Twitter上发布了几张预告图,暗示小米A3将会在性能、解锁方式和电池续航上有所升级。

 

Xiaomi Mi A3 with its retail box

Xiaomi Mi A3's retail box

Xiaomi Mi A3 announcement scheduled for July 17 in Spain

有趣的是,正当大家都以为小米A3和A3 Lite将分别对应中国地区的小米CC9和CC9e的时候,网上流传了小米A3真机照却推翻了这个想法。据这组真机照来看,小米A3搭载的是骁龙665处理器和4030mAh电池,对应的其实是小米CC9e。照这样来看的话,小米A3 Lite对应的可能是另一款小米手机,又或者这次小米A3系列根本就没有Lite版本(可能小米CC9会变成小米A3 Pro?)

一切的答案,就要等到明天的发布会才能揭晓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