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推出Digi优惠:只要在OPPO专卖店签购指定配套就能享更多流量,买手机还能享RM300的折扣!

0
oppo digi postpaid

如果你想要签购Digi配套的话,除了上Digi的官网或是去到Digi的专卖店以外,你还能选择到OPPO的专卖店购买!只要在Klang Valley地区的OPPO专卖店签购指定的Postpaid配套就能享有更多流量,甚至还能以更便宜的价格购买OPPO手机!

 

Power Up Your OPPO With Digi Postpaid At OPPO Concept Store for Shocking Deals and Discounts

根据OPPO提供的资料,只要签购RM38或是RM58的Digi后付配套,你将能够获得额外流量,像是每月RM38的配套能享有每月总共6GB的流量,在优惠后则能享有9GB的流量,而RM58的配套能享有每个月20GB的流量,在优惠后能够享有每个月25GB的流量。但要注意的是这些额外流量需要你签购该配套持续6个月以上才能获得额外流量。除此之外,只要你签购上述配套满12个月以上,就能以RM300的折扣入手OPPO的手机。

 

要注意这只是个限时优惠,如果想要享有更多流量且未来还能便宜买手机的话,你们就要抓紧时间尽快到Klang Valley地区的OPPO专卖店购买配套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查询Klang Valley地区的OPPO专卖店的位置。

DigiOppo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