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Malaysia国庆日促销:买冰箱送烤箱,买洗衣机也送烤箱!

0
samsung gemilang featured

不知不觉间我们也来到了2019年的7月,也就是说距离我国国庆日已经进入了倒数阶段啦!而为了欢庆这次的国庆日,Samsung Malaysia就为旗下的家具电器们推出了国庆日促销,只要购买指定的电器产品都可以获得赠品,包括购买最新的冰箱和洗衣机的话,都可以免费获得一个烤箱哦!

 

1 8 2 4 3 4

从即日起到9月30日期间,只要用户们购买以下的指定电器,就可以获得相应的超值赠品哦!

产品类别 型号 售价(RM) 赠品
冰箱

3门左右冰箱

(Side By SIde 3Door)

5,999 价值RM369的Samsung烤箱(MS23K3513AK/SM) + 价值RM189的Tefal双层蒸炉
洗衣机 QuickDrive 4,599

价值RM369的Samsung烤箱(MS23K3513AK/SM)

 

冷气 Wind-Free 2,899

Samsung ASC提供的免费安装服务(价值RM230)

 

吸尘机 POWERstick Parquet 1,199

以RM150的优惠价购买额外电池(VCA-SBT60,原价RM459)

 

烤箱 MC28M6035KW/SM 1,199

价值RM99.99的2.0L玻璃烤炉 + Maggie调味料套装

 

 

Samsung Merdeka 2019 Promo

再次提醒大家,这次的Samsung Malaysia国庆日优惠的截止日期是9月30日,所以大家记得不要错过咯!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前往邻近的Samsung授权经销商或Samsung Malaysia官网查询。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