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ze推出新功能:不止能看塞车,还能看Toll的收费是多少!

0
waze featured

相信各位开车人士们的手机里都肯定会有像Waze这样的导航App吧?不只是平时无法认路的用户们喜欢用Waze,其实就算是经验丰富,哪里都会去的老司机们在开车前也会打开Waze看看,因为可以看到哪一条路在塞车,让自己能更好地规划路线~ 而为了让用户们可以更全面地规划好行程,Waze今天就上线了一个新功能:在规划路线时显示每个收费站的收费!

 

Waze TOL 2

没错!在这个新版本的Waze正式上线后,用户在规划行程时如果选择了会经过收费站的路线的话,Waze将显示该收费站的收取费用,这样用户不仅可以知道自己大概多久会到目的地,就连路途上需要用到多少钱也可以知道哦!

 

waze toll prices 1

可惜的是,目前这项新功能正只在美国和加拿大地区上线,至于马来西亚的用户则需要再等待一阵子了…不过不得不说的是,这项功能对于身处吉隆坡的我们来说,真的太有用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