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批共8台5G手机获得3C认证:包括4台Huawei设备,OPPO、vivo、OnePlus也在列内

0
5g china 8 phones 副本

说到5G手机,各大手机厂商都在如火如荼的准备着,尤其是来自中国的一众手机厂商们都在筹备着自家的5G手机,而稍早前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3C认证)上已经有8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而其中Huawei的手机就占了四款,剩下的是OPPO、OnePlus、vivo、中兴。

 

20190717 101732 468

从以上的数据来看,OPPO预计就是OPPO Reno 5G版、中兴则是天机Axon 10 Pro 5G、vivo则是iQOO 5G版而OnePlus则是OnePlus 7 Pro 5G。

 

至于Huawei的部分,目前已知会有5G功能的手机是Huawei Mate 20X 5G以及折叠手机Huawei Mate X,至于剩下两台则暂时没有消息,根据外媒猜测,剩下的两台很有可能会是Huawei Mate 30 5G版,以及一款HONOR手机。

 

57407272 318566252168244 4339544619831263232 n 1

其中曾有消息指出Huawei Mate 20X 5G预计将在7月26日发布,而Mate X虽然曾有消息指出这款手机最快将在7月底发售,但截至目前为止也没有相关的官方消息。至于剩下的两台Huawei 5G手机则是值得我们去期待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