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十倍变焦版推出FC Barcelona联名款:特制配色、配件还有专属主题!售约RM4145,即将在马来西亚发布!

0
OPPO reno 10xzoom fcbarcelona

手机厂商与名车、动漫等其他品牌跨界合作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而现在OPPO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也就是所谓的FC Barcelona再度合作,这次推出了FC Barcelona定制版的OPPO Reno十倍变焦版!

 

F3

巴薩

其实OPPO与FC Barcelona合作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两家之间已经有过多次合作并推出联名款手机,当中包括联名款的F3、R9、R11还有梅西等球星亲笔签名的OPPO F1 Plus等,而这次OPPO除了发布FC Barcelona版的新手机之外,也宣布将于FC Barcelona在未来三年继续合作,意味着我们将能够看到更多FC Barcelona与OPPO联名的产品!

 

D mGHZWXYAEAKfp D mGR0WWkAA74qB

首先我们能看到这个特别版的OPPO Reno十倍变焦版采用了FC Barcelona的红蓝相间的特殊配色,机身背盖甚至还能隐隐透出FC Barcelona徽章的图样,而机身背盖下方也有徽章以及一段文字证明这款手机是与FC Barcelona联名推出的。除此之外包装盒还有各路配件也是依循红蓝配色的风格,整体来说非常的具有特色。

 

D mGvbVWkAASV6Y D mGyHyXUAAqUGZ

除了专属配件和特别定制的机身以外,FC Barcelona版的OPPO Reno十倍变焦版还有定制的专属UI,至于整体配置来说就与我们熟知的OPPO Reno十倍变焦版一样,搭载了6.6寸全面屏、侧旋升降式前置镜头、后置48MP超广角三摄并支援10倍混合变焦+60倍数码变焦、骁龙855处理器等,容量版本为8GB RAM+256GB ROM,售价为899欧元,预计将在7月26日开始在欧洲地区开卖。

 

https://www.facebook.com/malaysiaoppo/photos/a.213940032140146/1136675609866579/?type=3&theater

不过除了欧洲地区之外,马来西亚也有消息了,稍早前OPPO Malaysia释出了预告,暗示了FC Barcelona定制版即将来到马来西亚,相信他们很快就会透露更多后续消息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