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Alpha 7R IV发布:像素高达6100万,为目前像素最高的无反相机!售约RM14411!

0
捕获sonyalpha 副本

就在昨夜晚间,Sony正式发布了Alpha 7R IV的无反相机,这款相机最大的特色就是其传感器的像素高达6100万,是Sony目前为止像素最高的无反相机。

 

3321

就如前文所述,Alpha 7R IV搭载了6100万像素的全画幅传感器,也是目前市面上像素最高的全画幅传感器,同时还支援多帧合成技术,总共能拍出2.4亿像素的照片,大大的保证了其清晰度。除此之外,在 APS-C 裁剪模式下仍然能达到2600万像素的画质。与此同时Alpha 7R IV的ISO范围为100-32000,机身上也搭载了一个2.95寸屏幕、支援5轴机身防抖等功能。

 

ilce 7rm4 yz 01 ilce 7rm4 yz 02

Alpha 7R IV一共支援15档的动态范围,比起前作的Alpha 7R III还要高上一档,因此除了透过高像素维持高解析度画面的当下,也能让明暗之间的色彩对比和表现更加丰富和自然。

 

ilce 7rm4 yz 04

sony a7r iv new mirrorless 61 mp camera full frame rival medium format fstoppers usman dawood 2019 2

在人像模式上,高像素的优势就体现在特定细节的呈现上,比方说你可以直接针对特定部位,如眼睛瞪部位直接放大,依然能保留相当完整的细节。

 

ilce 7rm4 13

Alpha 7R IV的对焦系统支援高达567个自动对焦点,并加入了高速AI对焦技术以及Eye-AF眼球自动对焦技术,这个技术可以识别并锁定人以及动物的眼球,已确保能随时对眼球的部分进行对焦。在其他性能方面,Alpha 7R IV支援10fps连拍。

 

sony a7r iv new mirrorless 61 mp camera full frame rival medium format fstoppers usman dawood 2019 6

在影片拍摄方面,Alpha 7R IV支援S-Log2、S-Log3 和 HLG的高动态视频拍摄模式,画质上则能将6K超采到4K的画质,这意味着能够将多个像素合成一个像素来使用,这样能减少莫列波纹,以及强化低光拍摄的效果。与此同时,在拍摄影片时Alpha 7R IV也支援眼球追踪技术,同时针对拍摄主体也能进行追踪对焦。

 

Alpha Universe ILCE 7RM4 a7R IV FE2470GM SD 01

在接口方面,Alpha 7R IV支援双SD卡槽,且两个卡槽都支援UHS-II高速标准,同时也搭载了USB Type-C接口,传输速度会比上一代的Alpha 7R III,不过具体快了多少则没有透露。

 

sony a7r iv new mirrorless 61 mp camera full frame rival medium format fstoppers usman dawood 2019 5

在其他功能方面,Alpha 7R IV采用了比起前代更宽的手柄,进一步提升握持的手感,一些调整参数的转盘也设得更大,而曝光补偿值得转盘上也加上了一个转盘锁

 

至于配件方面,有着VG-C4EM竖排手柄且能够装入两个NP-FZ100电池,该有ECM-B1M的Shotgun型麦克风、以及XLR-K3M的配接器套装,用意连接麦克风与相机以提升影片拍摄的质量。

 

相機

Alpha 7R IV售价为3499.99美元(约RM14411),预计在8月下旬起陆续在欧美地区陆续上市,而其他配件方面,XLR-K3M售价为599.99美元(约RM2470),ECM-B1M售价为349.99美元(约RM1441)而VG-C4EM的售价则为399.99美元(约RM1647),这些配件则将会在9月上市。不过目前暂时还没有这些相机与配件来到马来西亚开卖的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