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版”Redmi K20 Pro发布:金色机身+镶入钻石的“K”字,限量20台,售价约RM28728!

0

我们都知道,Redmi K20系列在国际市场以小米9T的身份发布(Redmi K20 Pro极有可能叫做小米9T Pro),其中小米9T也已经在马来西亚发布了,不过从小米印度的Twitter消息来看,印度市场似乎还是会继续沿用Redmi K20这个名字,与此同时预计还会推出一个相当特别的版本。

 

近日来小米在印度地区开始官宣Redmi K20系列,预告着这一系列手机将在今天,也就是7月17日的下午发布,而小米的全球副总裁、小米印度业务负责人Manu Kumar Jain则在自己的Twitter上放出了一张照片,预告了一个特别的Redmi K20 Pro的特别版,可看到照片中有个金色的机身一角,上头有个镶了看似是钻石的K字,网络猜测这可能是“土豪定制版的K20 Pro”。同时也预告了这款手机的售价为48万印度卢比(约RM28728)!

 

182292f9a14a440eb95a3fd5547be65c

Redmi K20 Pro的规格参数如下:

  • 6.39寸FHD+ AMOLED无刘海全面屏,2340×1080分辨率,91.9%屏占比
  • 高通骁龙855处理器
  • 最高8GB RAM + 256GB ROM储存组合
  • 后置48MP主摄+8MP长焦+13MP超广角三摄镜头,Sony IMX586传感器,124.8°超广角拍摄
  • 前置20MP升降式自拍镜头
  • 4000mAh电池
  • 27W有线快充
  • Type-C接口
  • 3.5mm接口
  • 第七代屏下指纹识别
  • Game Turbo 2.0游戏加速
  • 多功能NFC
  • 双频GPS
  • 火焰红、冰川蓝、碳纤黑

 

补充:

 

D qX1BSUEAAH 0w D qX15dUEAEoQ k

这个穿金戴钻石的Redmi K20 Pro在印度正式发布了,名称为Signature Edition,可以看到机身背盖跟之前预告的时候差不多,机身由真金以及钻石打造,且这款手机只会限量发售20台,售价是480000,也就是48万印度卢比,马币售价大约是RM28728!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