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Phone 2入网中国工信部:5800mAh超大电池!还有120Hz屏幕+正面双扬声器,7月23日发布!

0
asus rog phone 2 featured

据外媒消息,目前Asus ROG Phone 2已经在中国工信部入网,为我们提前揭露了这部手机的外形照以及更多细节详情!

 

s 44e43ee469c0466abe3ad1da3e500acb

在此前Asus ROG Phone 2已经确认将全球首发骁龙855 Plus芯片,拥有一块120Hz刷新率显示屏。而根据这次中国工信部的消息来看,此次入网的新机包括四个型号,分别是ASUS_I001DA, I001DB, I00DC和I00DD。

目前公开的手机信息有限,不过其中的亮点就包括了6.59寸显示屏,以及特大的5800mAh电池,可能就是目前电池最大的游戏手机!

 

4b63760e c1f4 4623 8492 cf6254a07ae3

外形方面,ROG Phone 2并没有采用异形屏,正面保留了双扬声器,左侧预留了扩展配件接口,右侧是音量和电源键。背部相较于一代,没有了指纹开孔,看来大概率会使用屏下指纹识别方案。

Asus ROG Phone2的发布会定于7月23日召开,届时我们将会为大家带来第一手消息。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