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预告将于7月30日在中国举办发布会:将推出黑鲨游戏手机2 Pro!

0
黑鯊手機2pro 副本

黑鲨手机2在今年3月于中国发布,随后在4月来到马来西亚市场,而现在下一代的黑鲨手机似乎也即将发布了,外媒陆续收到了来自黑鲨的邀请函,预示了下一台黑鲨手机的名称、发布时间以及地点。

 

67176704 2363375310604825 5949219171765059584 n

以上是外媒收到的邀请柬,可以看到上头写着黑鲨游戏手机2Pro,发布会将于7月30日下午三点起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演播厅发布。

 

1 3 1

虽然目前还没有太多消息透露,但我们还是可以预见黑鲨游戏手机2Pro与黑鲨游戏手机2差别不会太大,定位或许更倾向于黑鲨游戏手机2的升级版,从海报上“指尖主宰”上来看应该会有一些和触控相关的惊喜登场。至于具体配置之类的现阶段也不好说,至于会不会搭载之前发布的骁龙855+处理器相信是大家都在关注的问题。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