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Ronin SC三轴稳定器发布:微单专用,拆解后只有A4大小,仅1.1kg!售约RM1374!

0
dji ronin sc featured

除了在消费级无人机市场称霸以外,DJI在稳定器市场一样也是根深蒂固,凭着多款优质的产品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信任,造就了“DJI出品,必属佳品”这样的说法。而在昨天晚上,DJI就正式发布了旗下的相机稳定器:Ronin系列的新品:Ronin SC。这次Ronin SC针对的是微单相机,机身比起Ronin S还要轻量紧凑,在拆卸折叠后就仅有A4纸的大小!

 

roninSC feature

Capture 6

这次的Ronin SC主打的就是轻便拍摄,全机身采用了更轻便的镁合金和高强度复合材料打造,重量仅有1.1kg,与前代Ronin S相比重量轻了40%,体积缩小了38%,并且在拆解折叠后就仅有一张A4纸大小,比起前代更加容易收纳。

 

DJI大疆创新正式发布单手持微单稳定器如影SC使用场景

DJI大疆创新正式发布单手持微单稳定器如影SC使用场景

而在性能方面,Ronin SC依然支援DJI的三轴防抖,不过最大承重量就只有2kg,所以只能让微单相机使用,同时续航方面也稍微降级到11小时。虽然看上去好像降级了不少,不过这次DJI Ronin SC就采用了平衡性更好的设计、更容易使用的机械轴锁,以及更容易拆卸和收纳。

 

20190717 DJI Ronin SC 2

20190717 DJI Ronin SC 1

而在配套的手机App中,DJI就为Ronin SC加入了Force Mobile体感控制和Active Track 3.0功能,其中Force Mobile可以让用户通过摆动手机就能直接控制云台摆动,而Active Track 3.0功能则可以让Ronin SC自动跟随场景中的某个物体移动,以此实现更流畅和更复杂的运镜。

 

售价方面,DJI Ronin SC的售价为2299元(约RM1374),而内含跟焦电机、跟焦环、RSS 一分二线等配件的专业套装则售2999元(约RM1793),目前还未有大马开卖的相关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