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stbee外卖服务宣布暂停业务:7月22日开始,直至另行通知

0
honestbee featured

在前几年我国的电子外卖服务市场突然就热闹了起来,包括FoodPanda、Honestbee这些现在市场上的大牌也是在那个时候开始慢慢萌芽,其中Honestbee从2015年开始至今已在大马雨诺了有四年时间。但谁也想不到的是,就在今天下午Honestbee突然就发布了文告,表示将会在下星期一(7月22日)开始暂停旗下的外卖和杂货配送业务,直至另行通知!

 

https://www.facebook.com/honestbeemy/photos/a.1726107934312614/2355125514744183/?type=3&theater

在今天下午,Honestbee就在面子书上宣布将会从7月22日起暂停旗下的食物外卖和杂货配送服务,直至另行通知为止。虽然Honestbee并未对此给出原因,但据消息称这次暂停业务是Honestbee新加坡总部的决定。

 

4e28a8f2 honestbee suspensions

其实关于这次Honestbee暂停业务的消息之前已经早有传闻。据Lowyat.net报道,在不久前就有一名自称为Honestbee合作餐厅之一的用户在Lowyat论坛上传了一封来自Honestbee的信函,信函中就提到了今天的暂停业务一事,并且也提到目前Honestbee没有办法向合作餐厅们支付所欠下的款项。

 

2c0a2fb0 honestbee 800

虽然Honestbee在文告中表示将会尽快恢复运营,但是并未给出确实的时间。无论如何,如果你还是想要使用Honestbee的服务的话,这个星期就是你最后的机会了。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