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laysia释出预告:DxOMark拍照111分的HONOR 20 Pro即将于马来西亚发布!

0
honor20pro 副本

稍早前,HONOR 20来到马来西亚了(偷偷插播一下小编写的HONOR 20测评),这款手机凭着后置四摄、Kirin 980等旗舰配置在本地市场斩获了不少人气,但与此同时也有不少人在意的是同期发布的HONOR 20 Pro版本,这个配置更高,且在相机测评网站获得111高分的HONOR旗舰到底来不来马来西亚,而现在给各位带来好消息——HONOR 20 Pro要来了!

 

https://www.facebook.com/HonorMY/photos/a.1491843044385494/2409987232571066/?type=3&theater

 

稍早前,HONOR Malaysia在自家的官方专页上放出了预告,他们什么也没说,但111这三个字代表着什么相信大家也是一目了然,是的,说的便是在DxOMark上以111分高居榜眼之位的HONOR 20 Pro,也意味着官方点头认定这款手机将会来到马来西亚了!

 

HONOR 20 Pro规格参数如下:

honor20pro

  • Magic UI 2.1系统(基于Android 9 Pie)
  • 6.26寸FHD+开孔全面屏(91.67%屏占比、2340×1080分辨率、412ppi)
  • Kirin 980八核处理器
  • 8GB RAM +256GB ROM储存组合
  • 后置48MP主摄+16MP超广角+8MP长焦+2MP微距四摄镜头(Sony IMX586传感器、117度超广角、最近4cm微距拍摄)
  • 前置32MP自拍镜头(F2.0光圈,3D人像光效)
  • 4000mAh电池
  • 22.5W HONOR SuperCharge快充技术
  • Type-C接口
  • GPU Turbo 3.0
  • Virtual 9.1环绕音效
  • 石墨烯散热技术
  • 侧边指纹识别
  • 幻影黑、幻影蓝

 

目前HONOR Malaysia还没有透露更具体的消息,相信很快就会给大家一个日期了,欲知后续详情,还请继续留候我们Zing Gadget的报导。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