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 4e、3e、3i等机型将升级EMUI 9.1:新增EROFS超级文件系统、GPU Turbo 3.0!

0
gsmarena 005 副本

Huawei在目前最新的EMUI 9.1系统中新增了不少新功能,其中包括EROFS超级文件管理系统、GPU Turbo 3.0等技术,而现在这一系列的功能也将针对更多机型陆续推送了。

 

根据外媒的消息,Huawei P30 Lite(本地市场为Nova 4e)、P20 Lite(本地市场为Nova 3e)、Nova 3i、Huawei Y9 2019等机型都将透过升级推送EROFS功能以及GPU Turbo 3.0功能,除此之外,根据先前泄露过的升级时程表来看,Huawei P20系列、Mate 10、Mate 9等机型也将升级。

 

ngcb1

而EROFS则能够让系统预载的文件进一步缩水,节省2GB的空间,这样一来也能大大的增加系统的流畅度,在文件上的读取性能也提升了20%。而EROFS的另一个关键字就是Read-Only,这让系统文件难以透过其他手段挂载或进行改写,这能有效的提升系统的安全性。至于GPU Turbo 3.0则是更进一步的优化系统与GPU性能的分配,达到更好的游戏体验,同时也支援更多款式游戏的优化。

 

公布

在更多机型都开始收到EMUI 9.1升级的情况下,EROFS之类的功能都不再是Huawei P30系列甚至是高端旗舰机独享的功能,相信马来西亚用户很快就能收到相关的更新了,至于下个月将会是Huawei Mate RS以及P10系列的更新,如果你刚好是这些手机的用户,那就还敬请期待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