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A3即将来马:7月31日发布!搭载原生Android的小米CC9e!

0
mi a3 featured 1

昨晚小米就在西班牙正式发布了新的小米A3,正式确认这款A3就是运行原生Android系统的小米CC9e,在西班牙的售价为249欧元(约RM1149)起。而小米马来西亚的动作也是非常快,在西班牙发布的一天后,也随即官宣了小米A3的大马发布会时间,宣布小米A3将会在7月31日正式来马!

 

Mi A3 Launch

就在刚刚早上,小米马来西亚就正式发布了媒体邀请函,宣布将会在7月31日在本地发布新的AndroidOne手机:小米A3!其实小米A3在昨天就已经在西班牙发布,售价为249欧元(约RM1149)起。有鉴于欧洲的售价通常都会比较高,所以我们也可以推测小米A3在大马的售价将会在千元水平。

 

ngcb1

在配置方面,小米A3其实就是运行着原生Android系统的小米CC9e,搭载了6.088寸AMOLED水滴屏、骁龙665处理器、4+64/128GB储存组合、4030mAh电池、18W Type-C快充、屏下指纹识别等配置。拍照方面则支援后置48MP超广角三摄和前置32MP的自拍镜头。

想要第一时间知道小米A3的大马开卖消息,就要守着我们Zing Gadget的第一手报导啦!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