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量不加价!Nintendo Switch升级版亮相!40%更强续航,售价不变!

0
3560946 package redblue

在不久前任天堂就发布了Switch系列的新机型:Switch Lite,定位也从两用机变成了一部掌机,虽然成功吸引了不少目光,但是现有的Switch没有获得升级也让部分粉丝感到遗憾。但是,任天堂在昨天晚上就突然发布了一款新版的Switch,电量方面增加了约40%,重点是售价不变,加量不加价!

 

17 switch 04

17 switch 05

17 switch 03

没错!在昨晚任天堂就悄悄地公布了新版的Switch,虽然在机能上比起标准版Switch并没有太大区别,但是在电池方面就提升了约40%,从原本的6.5小时提升至9小时,而且售价维持不变,也就是加料不加价!

 

2 7

1 11

任天堂表示这款新版的Switch会在8月中上市,并且会采用全新的红色包装,所以大家在购买之前就一定要认清楚包装!如果你最近刚好想要入手Nintendo Switch的话,记得要刹车一下等到新版本上市再买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