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Samsung Galaxy Tab S6渲染图曝光:搭载后置双摄、取消3.5mm接口,还能给S-Pen无线充电?

0
Samsung galaxy tab s6 副本

市面上的平板选择不算多,而Samsung可说是生产平板的历史相当悠久的厂商,每年都会固定推出各类定位不一的平板,至于Samsung的下一代旗舰款平板,预计就是Samsung Galaxy Tab S6了。

 

Samsung Galaxy Tab S6 Leak All Colors AH

Samsung Galaxy Tab S6 Leak Blue 2 Samsung Galaxy Tab S6 Leak Grey 4

而外媒Android Headlines这里就流出了一系列疑似是Samsung Galaxy Tab S6的官方渲染图,配色上共有蓝色、灰色以及玫瑰金可选。可以发现新一代的Samsung Galaxy Tab S6有着不少有意思的设计,比方说搭载了后置双摄配置,除了支援触控笔之余背部还有个凹槽让你放入触控笔,与此同时,这个触控笔也能透过吸附在平板的方式进行无线充电。另一个有趣的细节,就是这款平板搭载的是后置双摄镜头。

 

Samsung Galaxy Tab S6 Leak Grey 8 Samsung Galaxy Tab S6 Leak Grey 6 Samsung Galaxy Tab S6 Leak Grey 7

至于机身正面上来看,感觉並沒有什么特别之处,就是一块屏幕以及边框,而Android Headlines指出Galaxy Tab S6並沒有实体的指纹识别按键,但也不确定是否会搭载屏下指纹识别。而Android Headlines确认的是Galaxy Tab S6並沒有3.5mm接口,从渲染图上我们能看到Galaxy Tab S6搭载了USB Type-C接口,而两侧则各有一个音响,预计也会是由AKG调音。

 

Samsung Galaxy Tab S6 Leak Grey 9 Samsung Galaxy Tab S6 Leak Grey 10 Samsung Galaxy Tab S6 Leak With Keyboard

而一张渲染图也能看出Galaxy Tab S6的其中一个配件便是带有键盘的保护壳,甚至还带有支撑架能撑起机身,至于配置方面,Android Headlines猜测Galaxy Tab S6将会搭载10.5寸显示屏、6GB RAM、128GB/256GB ROM、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并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系统。

 

至于这款平板什么时候会正式发布?目前也没有相关方面的消息,Android Headlines的猜测是将会与Galaxy Note 10一同发布,但在官方消息出现之前也很难保证其准确性。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