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死人了!美国航空公司与Nintendo合作,送全乘客一台Nintendo Switch与《Super Mario Maker 2》游戏!

0
D s6OkAU4AAgA9b 副本

搭飞机出门玩能碰上最幸运的事情能有什么?小编这里有个羡慕死人的案例,在日前Southwest航空公司的一个飞往圣地亚哥的航班上,所有的乘客都获得了一台免费的Nintendo Switch以及《Super Mario Maker 2》游戏,看得小编都在办公室发出了羡慕嫉妒恨的怒吼!

 

nintendo southwest airlines 1179163

具体来说,此航班是Southwest航空公司的一个从达拉斯(Dallas)飞往圣地亚哥(San Diego)737-700航班,实际上这个星期圣地亚哥也将举办圣地亚哥漫画展(San Diego Comic Con,SDCC),而乘搭这趟航班的民众大多也正是冲着这次的漫画展来的,发现Mario已经在那儿等候他们了。

 

于是让各位Nintendo粉丝羡慕得牙痒痒的事情就发生了,机上的每个乘客都拿到了免费的Nintedo Switch以及一个下载码,让你安装Super Mario Maker 2游戏……同样是搭飞机为什么只有你们有这个机会啊啊啊啊!

 

而Southwest的一则新闻稿也证实了这件事,这是他们与Nintendo联合推出了这个优惠,而他们甚至还在Super Mario Maker中设计了一个以空中旅行为主题的关卡,各位客户都能参与其中。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