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登记选民?现在上网就能申请!SPR推网络登记服务:填Form拍IC即可,还能换投票地址!

0
myspr daftar featured3

在几天前我国就迎来了历史性的一刻:我国朝野议员以3分2多数票通过修宪,正式把我国投票最低年龄降至18岁,让大学生们也能在来届大选履行公民责任。而配合这次修宪,大马选举委员会(SPR)也推出了mySPR Daftar网络选民登记服务,让这些新选民们无需前往邮政局或柜台,直接上网就能完成登记选民手续!

 

spr banner daftar 2

从即日起,想要登记成为选民的用户只要浏览mySPR网站即可进行登记。用户们首先需要申请一个账号,上传一张身份证的照片和正面自拍照,然后在收到电邮成功激活后,就可以直接填写Borang A来完成登记,整个过程非常简单和直接。

除了用来登记选民以外,已经成功登记的选民也可以通过mySPR网站来更换投票地址,过程一样也是填写表格之后即可完成。

 

mysemak spr

除了mySPR网站以外,其实选委会在之前也推出了mySPR Semak手机App,可以让用户检查选民资格情况、投票地点,以及查看最新大选成绩等,目前已在AndroidiOS双平台上架。

既然现在只要上网就能登记成为选民了,CW编在这里呼吁大家一起登记成为选民,履行我们的公民责任!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