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公开“双Wi-Fi加速”功能:同时连接两个Wi-Fi上网,Reno十倍变焦版已能在中国尝鲜使用!

0
oppo

7月18日,OPPO旗下ColorOS官微宣布:ColorOS 6“双Wi-Fi网络加速”功能,现已支持 Reno 10 倍变焦版尝鲜使用。

 

“双Wi-Fi网络加速”是指利用DBS/DBDC芯片能力,让手机同时连接两个Wi-Fi上网,告别Wi-Fi卡顿,上网更加流畅。

ColorOS双Wi-Fi网络加速功能上线尝鲜:让手机同时连接两个Wi-Fi上网

该功能可以实现三种WiFi链接方式:

1、一个 2.4G 热点,一个 5G 热点,不同频段无干扰,可并行独立收发数据;

2、两个2.4G同信道热点,或两个5G同信道热点,时分复用信道收发数据(TBD);

3、两个热点可以是同个路由器设备,如家里双频路由器开的两个热点;也可以是两个不同的路由器设备。

官方强调目前市面上大多数双 Wi-Fi 的概念,还停留在2.4GHz和5GHz双频道“特指可以支持这两个频道,而不是可以让同时连接两个频道”。而ColorOS 6双Wi-Fi是同时连接两个不同的热点,建立两条Wi-Fi通路,通过策略路由和链路聚合/分流技术,同时使用两条通路上网,实现网速倍增和网络无缝切换。

官方测试表明,使用了该功能的情况下,在特定场景下,游戏系在速度可以提升322%,网页加载速度可以提升44.5%。

 

雙wifi

目前已知的是中国版的OPPO Reno十倍变焦版能率先使用这个功能,至于其他的地区以及型号则还有待OPPO后续公布(更多详情可参照此链接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