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于意大利发布OPPO Reno5G版:极夜黑+雾海绿配色,售价约RM4150起

0
RENO 5G ITALY 副本

OPPO旗下Reno系列已经提出了许多款的手机。其中OPPO Reno 5G版是首部在欧洲市场销售的5G手机。而如今OPPO Reno 5G版也已经在意大利发布。

20190720 074729 757

在这次OPPO Reno 5G版的发布会中,OPPO就与意大利运营商TIM合作并于7月底在当地发售。而在配色方面就提供了极夜黑及雾海绿两种配色。配置方面就与OPPO Reno十倍变焦版一样,只是在手机后背就多了一个“5G”的标志,售价为899欧元(约RM4150)。同时,OPPO Reno 5G版是首部在欧洲市场销售的手机,早前已经在瑞士,英国及澳洲等多个国家地区发布。

 

“OPPO 5G登陆行动”的图片搜索结果

这次OPPO就与意大利当地的运营商TIM合作,通过这次OPPO Reno 5G版在意大利可以让用户们体验到5G网络的体验及服务。同时这次OPPO Reno的发布也是“OPPO 5G登陆行动”的最新进展。而这项行动自今年2月起由OPPO与全球的主要运营商所联合发起的,宗旨在于能够在全球范围内能够持续推进5G服务,探索5G及发掘5G更大的潜力。而在早前,OPPO就在中国获得了5G电信设备的许可证及3C产品的认证证书。

本文:

OPPO于意大利发布OPPO Reno5G版:极夜黑+雾海绿配色,售价约RM415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