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运营商推出限量版Samsung Galaxy S10+奥运会版本:7月24日开卖,售价约RM4374起

0
olym sam 副本

距离日本东京夏季奥运会开始还有将近一年的时间,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在官网上就发出了消息,他们将推出Samsung Galaxy S10+的奥运会版本!

相关图片

olympic S10

20190719 175559 719

四年一度的夏季奥运会将于2020年7月24日在日本东京举办。近日,日本运营商在官网上就出现了Samsung Galaxy S10+的奥运主题特制版。这款手机的配色就只有珍珠白(prism white)的配色而已。而在在手机的背部有2020年东京夏季奥运会标志和日本运营商DoCoMo的标志。

20190719 175951 980

20190719 180037 702

另外,据外媒Bookieinsights报导,这次Samsung Galaxy S10+奥运主题特制版将会特别定制一款奥运会主题的盒子,盒子内也将附有一对Samsung Galaxy Buds。在Samsung Galaxy Buds的耳机盒上有着一个奥运会的标志。这次他们将于7月24日开卖(2020夏季奥运会将在2020年7月24日开幕),限量10,000部,售价为114696日元(约RM4374)。更多详情可以前往官网查看。

“samsung olympic”的图片搜索结果

“galaxy S3 Olympic SAMSUNG.COM”的图片搜索结果

ngcb1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Samsung作为奥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在过去十年间曾发布过多款奥运会特制版的手机,例如:2012年伦敦奥运会推出的Samsung Galaxy S3奥运特制版以及2016年里约奥运会推出的Samsung Galaxy S7 edge奥运特制版。而如今距离开幕还有一年的时间,说不定在这一年里Samsung还会在推出相关的奥运会特制版手机。

 

本文:

日本运营商推出限量版Samsung Galaxy S10+奥运会版本:7月24日开卖,售价约RM4374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