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4 最新设计图曝光:顶部设有一个神秘的传感器?!

0
Pxiel 4 副本

全新的Google Pixel 4即将在今年推出,而随着时间越来越靠近推出日期,就有许多关于Google Pixel 4 的设计图曝光。近期就有外媒曝光了全新的设计图及手机的屏幕设计。

 

PIXEL4-5K1 iGeeksBlog OnLeaks

像素4

Pixel 4 Power Button View

近日,外媒IGeeksBlog就联合OnLeaks就曝光了这次Google Pixel 4 的渲染图,从上述渲染图来看,我们可以看到这次Google Pixel 4 将会前置镜头将会搭载2个摄像头,一个是自拍镜头,另一个是用于脸部解锁。另外后置镜头方面,这次Google Pixel 4 除了已经确认是”浴霸“设计的摄像头组合外,同时也可以看到Google Pixel 4的后置镜头将会凸起,而这次Google Pixel 4后置将搭载两个摄像头,一个ToF传感器以及一个LED闪光灯。在手机后置方面,没有看到后置指纹解锁器,所以Google Pixel 4 很有可能使用脸部解锁。而在手机下方就看到这次Google Pixel 4将不设有3.5mm耳机接口。

ice pixel 4

Pixel 4和4 XL屏幕保护膜

Pixel 4和4 XL屏幕保护膜

eb57

“soli radar google 2015”的图片搜索结果

另外,知名爆料博主Ice Universe分享了这次Google Pixel 4 的保护膜。而在保护膜上可以看到这次Google Pixel 4在前置方面有一个神秘的区域。目前传闻称这个区域将会是”Soli雷达“。在2015年,Google就推出了”Soli“这个项目,它是一个基于雷达的项目,可以感应你手指细微的动作,用户们可以把手靠近或远离设备,并通过特定的手势来隔空操作。而更多关于Google Pixel 4的消息就有待官方宣布了。

 

本文:

Google Pixel 4 最新设计图曝光:顶部设有一个神秘的传感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