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M30s渲染图曝光:双色渐变色设计+水滴屏+后置双摄

0
M30s 副本

近日,据外媒Indiashopps报道,Samsung将在印度推出Samsung Galaxy M30s的智能手机并且也公布了Samsung Galaxy M30s 的渲染图。这次Samsung Galaxy M30s特别之处在于配色方面将采用双色渐变色设计!

20190720 165839 288

20190720 165840 351

20190720 165839 790

从上述的渲染图来看,这次Samsung Galaxy M30s的配色将采用双色渐变色设计,让手机后背呈现出多重颜色的视觉效果,配色分别为红紫渐变色,绿紫渐变色及紫绿渐变色背面采用渐变设计,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是渐变红色、渐变紫色和渐变绿色。屏幕方面,Samsung Galaxy M30s就采用了水滴屏。而在后置镜头方面,是双摄像头的组合,镜头下方带有LED闪光灯。而在后背机身方面,则有一个指纹解锁传感器。至于其他的配置消息就有待官方宣布了。

samsung sm m307f geekbench

另外,早前Samsung Galaxy M30s(代号为SM-M307F)也有出现在Geekbench的网站上。Geekbench方面就显示了Samsung M30s将采用Exynos 9610处理器,运行Android 9系统,4GB RAM 容量。至于评分方面,Samsung Galaxy M30s 的单核评分为1679分,多核评分为5299分。目前消息指出Samsung Galaxy将在印度推出,但开卖日期及售价就有待官方宣布了。

本文:

Samsung Galaxy M30s渲染图曝光:双色渐变色设计+水滴屏+后置双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