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暂时放缓Huawei禁令:8月19日才全面实行,现有手机/平板/网络运营不受影响

0
huawei us featured

在昨天Google、Intel、高通和博通都因为美国颁布的禁令而终止与Huawei的合作之后,几乎整个互联网都为了这件事炸开了锅,其中也不乏Huawei产品的用户担心他们手上的产品在之后就不能使用了,在各大社交网络上引起了非常热烈的讨论。而来到了今天,美国政府就宣布暂时放缓对Huawei实施的禁令,延迟到8月19日起才生效,而这段时间里Huawei可以继续和上述公司进行合作,以维护目前Huawei产品和网络服务的运营。

 

blunderbuss pro 5

就在今天,美国政府就给Huawei发放了一个限时准证,让Huawei可以和美国企业购买硬件和获得软件更新,以维持它们现有的产品和网络的运营,限时准证的有效期到8月19日截止。

而据路透社表示,虽然有了这个限时准证,但是Huawei现在被批准的所有交易和合作都只能用来维持现有产品的售后和网络的运营,Huawei依然被禁止和美国企业购买用来生产新产品的硬件和软件服务。

 

1000x 1

美国政府表示,此举是为了给全球依赖Huawei设备的电讯商可以有时间做缓冲以及安排接下来的计划,其中华盛顿律师Kevin Wolf就指出美国政府这项举动是为了避免互联网、手机和电脑系统崩溃,所以此举并不是“投降(Capitulation)”,而是“保护(Housekeeping)”。

 

JJ5VVSD2MEI6TC5XB7DZNTZOYA

Huawei目前还未对限时准证一事作出回应,不过在昨天就已经出面表示目前已经在市场上的手机和平板电脑,售后服务和未来的安全更新将不受影响,现有用户以及打算购买Huawei现有产品的用户大可以放心。

 

本文:

美国暂时放缓Huawei禁令:8月19日才全面实行,现有手机/平板/网络运营不受影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