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pple正在与Samsung洽谈:新iPhone要用120Hz OLED屏幕!

0
iphone 120hz featured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Apple日前正在跟Samsung一起商讨,对iPhone使用的OLED屏进行大升级,具体来说就是,有意让iPhone用上120GHz的刷新率的屏幕,这对于Samsung并不是难事。

 

iphone launch featured

其实Apple升级产品一直都是有规律可循的,而此番iPhone升级120GHz的刷新率的屏幕,在之前的iPad上也已经有过体现,而更高刷新率的屏幕,在iOS系统的优化下,表现出的效果也受到了用户的认可。

所以在这样的大环境下,Apple为iPhone换上高刷新率的屏幕也并非难事,只不过iPad Pro采用的LCD屏幕,iPhone是OLED屏幕,Apple直至目前为止还未在任何OLED设备上推出120Hz刷新率。

 

s 26d726e250044499bd7a64e67b7b4e81

回到即将在今年发布的新iPhone,据之前的爆料显示iPhone 11 Max将会延续之前iPhone X上的刘海屏设计,但其额头的传感器尺寸要明显大于iPhone XS Max,预计Face ID的识别距离更短、精度更高。此外,今年新iPhone也将会首次采用后置三摄镜头,相信在拍摄功能上会有大升级。

此外,新机的中框不再采用高亮不锈钢工艺,而采用了和机身相同的阳极氧化处理,同时充电接口依然是Lightning接口,而非USB-C。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