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推出Rileks,Beli Je优惠活动:购买指定型号手机将享有额外一年Warranty!优惠期到9月30日为止!

0
HONOR

想买HONOR手机的人看过来!现在买HONOR手机最高能享有2年的Warranty哦!HONOR推出了Rileks,Beli Je优惠活动,只要从今天,也就是7月22日起到9月30日之间购买HONOR 20、HONOR 20 Pro(再度暗示明示Pro要来了)、HONOR 20 Lite以及HONOR View 20的朋友都能享有额外一年,也就是总共两年的Warranty!

 

11 Warranty

整体来说的规则也很简单,就是在优惠期间内购买小编上述提到的几款手机,接着再到你手机中的HiCare App就能兑换额外一年的Warranty,也就是总共两年的Warranty了。因此有兴趣的朋友记得在这段时间内入手你的手机哦!欲知更多额外保家的详情可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5th Anniversary Deals

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HONOR 5周年特卖还在继续,而且到7月31日就要结束了,其中上述提到的手机诸如HONOR View 20以及HONOR 20 Lite都还在折扣,而且还会送你HONOR包包以及自拍棒,简单来说你能用优惠价买2年Warranty再加上HONOR的免费赠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HONOR 5周年特卖活动的页面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