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公开表态:不受美国禁令影响,将继续提供Huawei手机的配套与服务

0
1554616894 2d1d0427 5 600 副本

随着中美贸易战越演越烈,美国总统川普直接对Huawei等70家中国企业下封杀令,禁止美国企业与这些“威胁国家安全”的企业合作,这道禁令一下,包括Google在内的许多科技厂商都表态与Huawei断绝合作关系。在那之后,Huawei曾发文告表示这次的合作断绝将不影响后续的安全更新以及售后服务,而现在Maxis也针对这一连串的事件公开表态了。

 

f69fb3d4e8884a92847deb90904ab145

Maxis公开表示,他们并不受到美国禁令的影响,将继续提供Huawei的手机配套服务,指出消费者仍能够在Maxis购买Huawei手机以及相关的配套。至于其他的电讯商则暂时没有相关的表态,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大家接下来还是可以在Maxis享有Huawei相关的配套与服务。

 

川普在上个星期将Huawei纳入黑名单中,下令禁止美国企业与该公司的合作,这除了引发Google与Huawei断绝关系而造成Android系统更新疑虑以外,同时Intel、Qualcomm等芯片生产商也将禁止对Huawei供货,这也可能造成Huawei的手机生产困难,但针对这一连串的禁令行动,Huawei除了有自家研发的OS以外,也有多方消息指出他们一方面在加大芯片的存货、一方面也在进行自家的芯片研发,好进一步的独立,而目前禁令将延缓三个月,直到8月才开始实行。

 

本文:

Maxis公开表态:不受美国禁令影响,将继续提供Huawei手机的配套与服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HuaweiMaxis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