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份大奖等你来赢!OPPO X Zing《Beyond Your Vision》摄影竞赛:大奖送RM3999的OPPO Reno巴萨定制版!还有机会额外赢RM95k奖品!

0
WhatsApp Image 2019 08 07 at 6.42.39 PM

自从手机的拍照功能越来越厉害之后,我们身边就开始出现了很多“手机摄影师”,他们不一定会用专业的相机,不过对手机的拍照功能就了如指掌,用手机一样可以拍出很有Feel,让人看到就想Like一下的美照!如果你或者你身边有这样的“手机摄影达人”的话,那就要马上看过来啦!这次我们Zing将会和OPPO Malaysia合作,为各位Zing粉丝们举办一场《Beyond Your Vision》摄影竞赛,只要你提交一张用OPPO手机拍出来的照片,就有机会赢取一部价值RM3999的OPPO Reno巴萨定制版,而且胜出后还有机会参与全国赛,角逐总值RM95,000的奖品!

 

Beyond Your Vision KV OL 01

没错!这次我们Zing和OPPO Malaysia合作举办的《Beyond Your Vision》摄影竞赛将会在7月22日至8月20日期间进行,参赛方式也十分简单,只要跟着以下步骤就可以啦!

  1. 用OPPO手机拍摄一张以“Story of the People”为主题的照片(没有OPPO水印的照片需要提供原图,从文件属性证明是OPPO手机拍摄)
  2. 把照片上传到自己的Facebook(需设置为公开),附上一段不超过50个字的描述,以及 #BeyondYourVisionwithOPPO、#OPPORenoSeries、#StoryofPeoplexOPPOmy、#oppoxzinggadget 的Hashtag,并Tag出三位好友。
  3. 去到我们的活动帖子Comment“我已经成功参加!OPPO大奖等我拿!”
  4. 完成!

 

参赛条款:

  • 所有参赛照片需要打开OPPO水印。(没有OPPO水印的照片需要提供原图,从文件属性证明是OPPO手机拍摄)
  • 所有参赛照片需要在7月22日至8月20日之间提交。
  • 参赛者可以提交多过一张照片,唯最终只有一张照片可以赢奖。

 

Categories Post 02

如果你对于“Story of the People”这个主题真的没有灵感的话,不妨可以参考一下这些由专业摄影师拍摄样张哦!

 

OPPO 16Wide

OPPO 45Portrait

OPPO June 7

Owen 006

OPPO 13Portrait

OPPO 24Portrait

 

DSC00163 2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我们Zing X OPPO的《Beyond Your Vision》所准备的奖品也十分丰富,在这次比赛中胜出的5名优胜者分别能获得以下奖品:

  • 冠军(x1):OPPO Reno巴萨定制版手机(价值RM3999)
  • 亚军(1):OPPO FC Barcelona限量版背包
  • 优秀奖(x3):OPPO精美雨伞

除了以上奖品以外,这5位优胜者还可以直接参与《Beyond Your Vision》的全国赛,与全马的手机摄影达人一起争夺高达RM95,000的奖金奖品,也就是说让你有机会赢两次,拿到两次奖品!而且如果你的作品真的在最终胜出的话,你的作品还会在全国最大的摄影展:Kuala Lumpur Photography Festival (KLPF) 和其他摄影大师们的作品一同展出哦!

 

不止可以赢到两次大奖,还有机会可以在全马最大的摄影展上展自己的作品耶!那么难的的机会你就肯定不能错过啦!最后再次体型大家,这次的摄影比赛的截止日期是8月30日,其实就算你没有OPPO手机也有充足时间可以借用朋友的OPPO手机来提交你的作品,所以行动就要快快啦~我们在这里等着你们的作品!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