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手环!HONOR Band 5中国发布:新增血氧监测、50米防水,售约RM113起!

0
honor band 5 featured

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除了HONOR 9X系列手机、MagicBook Pro笔电之外,HONOR还带来了手环系列新品——HONOR Band 5。

 

外观上,HONOR 5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语言,定位幻彩屏健康运动手环,采用0.95寸AMOLED幻彩屏,分辨率240×120,ppi达282,屏幕表面覆盖2.5D弧面玻璃更耐划,表盘可以前往表盘市场随意更换,同时支持第三方自定义表盘。

 

这次HONOR Band 5的一大升级是增加了血氧检测功能,对于高强度脑力劳动者、高龄人群以及高山/高原用户尤为实用。据悉,血氧数据100%-90%为正常,89%-70%就需要减少活动、注意休息,如有不适建议就医。而低于70%需要及时就医。

 

HONOR Band 5同时支持24小时心率监测,内置高精度AI算法,综合准确度高达97.8%。还支持Huawei TruSleep 2.0,非可见光心率监测,避免夜间光线干扰。

 

同时,HONOR Band 5还支持丰富的运动模式,全面覆盖日常运动。支持NFC公交支付,覆盖252个城市交通,支持交通卡移除、恢复及迁移。此外,HONOR还表示HONOR Band 5也会支援模拟门禁卡功能, 将11月通过系统升级推送,支持公共秘钥卡、非加密卡和空白卡。

 

售价方面,HONOR Band 5标准版189元、NFC版219元,标准版7月24日中国开卖,NFC版则在7月29日开卖。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