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gicBook Pro中国发布:16.1寸全面屏+90%屏占比,重量仅1.7kg!售约RM3291起!

0
honor magicbook pro featured

在刚刚下午的发布会上,除了HONOR 9X系列手机之外,HONOR也通常发布了旗下的MagicBook笔电新品:MagicBook Pro,这是全球首款16.1寸全面屏轻薄本,主打“无界全面屏,高性能更轻薄”。

 

1 4

屏幕方面绝对是这次HONOR MagicBook Pro的主打,采用了16.1寸的全面屏,具备100%sRGB广色域,号称“每个画面都犹如身临其境”。左右边框仅有4.9mm,比主流15.6寸笔记本更紧凑,机身仅重1.7Kg,比MacBook Pro还要轻130g。

 

性能方面,HONOR MagicBook Pro最高搭载第八代Intel Core i7-8565U处理器,性能较第七代处理器提升40%,配备8GB内存,512GB SSD,NVIDIA GeForce MX250独立显卡。MagicBook Pro内置7颗温度传感器,实时监控机身内部温度,有效平衡风量降低风扇噪音,日常使用噪音约25dB,相当于入耳语音量大小。

 

续航方面,MagicBook Pro内置56Wh大电池,拥有14小时长续航,内置双天线WLAN,最高速率可达1733Mbps。

 

除此以外,HONOR MagicBook Pro也和Huawei的Matebook系列一样,采用了全尺寸背光键盘、隐藏式前置摄像头,并且还支援Huawei Share OneHop魔法互传、一碰传录屏等功能。

 

005wqw68ly1g59vim357hj356o3gg1l2

开卖消息方面,HONOR MagicBook Pro i5版本售价5499元(约RM3291),i7版本售价6199元(约RM3710),7月29日在中国发售。此外还有一款16GB+1TB顶配版本,目前正在测试中,将于8月发售,售价7999元(约RM4788)。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