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laysia举办有奖竞赛:猜对售价就有机会赢取一台Huawei Y9 Prime 2019!

0
Y9prime2019 副本

Huawei Y9 Prime 2019很快就要来到马来西亚了!针对这款Huawei旗下的首款升降式镜头,Huawei Malaysia也推出了一个造势活动,只要你猜对这款手机的售价,就能赢得一台免费的Huawei Y9 Prime 2019!

 

https://www.facebook.com/HuaweimobileMY/videos/448632002645739/

参与的方式很简单,只要到点赞Huawei Malaysia并到他们发出的影片中留言你认为的Huawei Y9 Prime 2019售价,然后分享该影片@你的三个好友就可以了!要注意的是首先该贴文必须设置公开,与此同时参与者也要确保年龄在18岁以上。

 

只要你猜对价格,或是猜的价格与实际市价最接近的话,你就会是本次竞赛的得奖者了,这次的有奖活动将在7月24日,也就是明天的中午十二点截止,在宣布得奖者后,你有一个月的时间领取你的奖品,否则将会视为作废。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点击上述的影片链接去查看啦!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