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4上线:旧iPhone将能无线转移数据到新iPhone上,并为Apple Card做准备!

0
67348508 497623754344357 5669377635541581824 11111n 副本

对现代人来说,换手机是个浩大的工程,除了购买下一部手机跟安装应用以外,你还需要将旧手机的一些资料,诸如照片、影片、聊天记录等传输过去,而许多手机厂商也准备了各色应用来助你传输资料,现在iOS 12.4的新版本上线之后也更新了这一项功能,总算是让iOS用户在iPhone之间透过无线的方式传输数据!

 

ios12banner

稍早前,Apple已经正式推出了iOS 12.4版本,并在里面新增了上述的功能,同期发布的还有macOS 10.14.6、watchOS 5.3 以及 tvOS 12.4。在iOS 12.4版本中,用于传输资料的iPhone Migration功能新增了无线传输的模式,不过根据Apple的描述,这个无线传输是“从旧iPhone传输到新iPhone”,由此看来应该是不对Android手机开放支持的。

 

除了无线传输功能之外,Apple News应用也进行了更新,你将能够在My Magazines界面查看你下载的内容、清楚你的下载纪录等。而Apple也进行了一些安全性的修复,让对讲机功能(Walkie-Talkie)重新在Apple Watch上架。

 

apple card

最后,外媒也提及这次的更新开始新增了Apple Card的支援,说到便是Apple早前发布的信用卡Apple Card功能了,目前也只是新增了支援该信用卡服务的架构。之前Apple提到他们的Apple Card服务预计会在夏季上线,相信这次的更新便是为了Apple Card左准备。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