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买买买!口红一哥李佳琦7月24日淘宝直播:开箱小米CC9美图定制版!

0
lijiaqi featured

说到“口红一哥”李佳琦相信现在网上也没有人会不认识,尤其是广大男朋友们更是把李佳琦列为头号敌人,因为被口红一哥推坑的口红一定会成为爆款,让女朋友每天都吵着要买口红啊!一般上我们所知道的“口红一哥”李佳琦是以开箱口红为主的美妆直播,但现在想不到的是,口红一哥最近居然开始玩起了新的产品:手机!并且还会在7月24日的晚上9.30pm在淘宝直播开箱小米CC9美图定制版!这难道就预示着小米CC9美图定制班又会成为“买买买”的“Amazing”爆款吗?!

 

573d20e8ly1g59lijn8bsj20u0140qsj

在今天下午,“口红一哥”李佳琦就在自己微博上宣布,将会在7月24日于淘宝直播开箱新的小米CC9美图定制版,并且还附上了“媲美贵妇级精华的神仙拍照手机”的标语。虽然手机这个品类乍看上去好像和李佳琦沾不上边,但是考虑到这次开箱的是采用了美图自家美颜算法的小米CC9美图定制版,说不定李佳琦的“小仙女”粉丝们会蛮喜欢这部手机呢!

 

1647948

小米CC9美图定制版是小米在今年7月头发布的新手机,主打仙女级的自拍功能和来自美图的拍照算法,可以拍出经过适当美颜,同时保持自然的自拍照。配置方面,小米CC9美图定制版搭载了6.39寸的AMOLED水滴屏、骁龙710处理器、8+256GB储存组合(可以装下6万张照片)、后置48MP超广角三摄、前置32MP自拍镜头、4030mAh电池和屏下指纹识别功能。

小米CC9美图定制班在中国的售价为2599元(约RM1565),暂时还未确认会否在大马开卖。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