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联手!腾讯天美与Pokemon公司合作:要推出Pokemon手游?!

0
timi pokemon featured

Pokemon精灵宝可梦这个家喻户晓的系列相信不用CW编多做介绍,大家没有玩过至少都有听过吧?近几年来Pokemon旗下游戏就踏出了家用机和掌机市场,我们也开始在手机上也可以玩到多款Pokemon的正版授权手游。而昨天晚上,据彭博社报道,Pokemon公司和腾讯的天美工作室就宣布达成了协议,极有可能是要推出新的Pokemon手游!

 

f6ac iaantfi9237728

在昨天晚上,腾讯就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这项消息,表示旗下的天美工作室和The Pokemon Company已经达成合作,并且会共同开发新款游戏。从之前天美工作室的《王者荣耀》、《Arena Of Valor》、《QQ飞车》等多款爆红手游的简历来看,相信这次协议中提及的新游戏将会是一款手游,也不排除未来Pokemon GO将会登陆中国市场,并加入更多符合中国国情的内容。

 

pokemon go 3rd anniversary 1

starters guide 169

值得一提的是,Pokemon公司在之前也曾推出多款手游来进入手游市场,其中就包括了运用了GPS和AR技术的《Pokemon GO》、试水性质的《Pokemon Quest》和《Pokemon Rumble Rush》,而这次与手游界的一哥:天美工作室的合作,相信将会为我们带来另一款爆红的现象级手游。

至于会不会出现“首充就送皮卡丘”之类的桥段,我们就拭目以待XD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