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特朗普同意加速七家科技巨头的Huawei准证申请:包括Google、Qualcomm、Intel等!

0
215471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J. Trump 副本

说到美国与Huawei之间的禁令,目前事态似乎有了极大的反转,在经过G20高峰会后,美国总统特朗普最终表示美国企业可以对Huawei等中国企业贩售零件,而现在特朗普似乎已经点头让几家美国科技巨头获得了与Huawei进行贸易的准证。

 

TrumpscomplaintsoverJapansecuritytreatymusictoearsofChinaandNorthKorea

根据路透社的消息指出,特朗普于星期一与Alphabet(即Google的母公司)、Intel、Cisco、Broadcom、Qualcomm、Micron、Western Digital共计七个美国多个科技巨头的CEO开会,在这之中同意将加速批准他们对Huawei贸易准证的申请。

 

即便在美国多加科技巨头企业表达了想要从商务部申请准证的意愿,但来自白宫的一则声明则指出,基于国家安全的理由,他们仍“强力支持”在对Huawei的贸易中进行规限。

 

早在这之前,就有路透社的另一则报导指出美国很快就会开始发放相关的准证准许美国企业对Huawei的销售最快可能会在下周或是三个星期后开始,但按照目前的发展来看,上述提及的这七家企业将会更快的重启与Huawei的贸易。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