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Huawei Mate 30 Pro真机谍照曝光:左右双曲面刘海屏!比Galaxy Note7还要曲面?

0
mate 30 pro featured

除了Samsung的Galaxy Note10系列以外,最近关于Huawei Mate 30系列的爆料也是越来越频密,其中Mate 30 Pro在之前也被人爆出了渲染图和部分配置详情。而今天,著名科技爆料人Ice Universe就爆出了一组疑似为Huawei Mate 30 Pro的真机谍照,为我们提前揭露了这部手机的屏幕设计。

 

20190723 200612 313

20190723 200505 89

20190723 200505 334

20190723 200505 623

从放出的谍照来看,照片中疑似为Huawei Mate 30 Pro的手机采用了双曲面和刘海屏的设计,整体与之前曝光的手机保护膜相符。Ice Universe在推文中也提到Mate 30 Pro的曲面屏拥有“迷人的曲线,甚至超越了Galaxy Note7”,以此可以推测Mate 30 Pro的曲面幅度会比前代更高。值得一提的是,谍照中疑似为Huawei Mate 30 Pro的手机是被一层厚重的保护壳套着的,这也符合Huawei之前手机的防泄漏措施,由此可见这组谍照还是有一定的可信度的。

 

ngcb1

据之前的爆料来看,这次Huawei Mate 30 Pro预计将搭载Kirin 985处理器、6.71寸的QHD+曲面屏、55W快充、Leica认证四摄镜头等,预计在今年秋季发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