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G-SHOCK新手表抵马:全不锈钢机身+磨损工艺处理!每块表都有独一无二而的磨损!售RM4149!

0
gshock featured

说到Casio的G-SHOCK手表,除了我们常见的圆形表盘设计以外,其实像2018年所推出的GMW-B5000D这样的方形表盘设计也颇受粉丝们,尤其是男性用户们的欢迎,因为方方正正的外形和全金属机身看上去会更有阳刚味~ 而日前,Casio就推出了这款GMW-B5000D的新配色:GMW-B5000V,除了搭载了全不锈钢机身以外,配色方面还选择了黑色,并且表面经过了特殊的处理工艺,让它看上去像一款经过了漫长岁月千锤百炼的手表,里外都散发着老练的气息哦!

 

GMW B5000V 1

在外形方面,G-SHOCK GMW-B5000V的整体设计基本上和之前的GMW-B5000D一样,不过在配色上就采用了经典的黑色,并且有意地在表面进行了不完整的黑离子电镀处理,呈现出一种模拟了长时间使用的磨损感,看上去更加老练。而且据Casio表示,每一块GMW-B5000V上的磨损都是不一样的,也就是说每一块GMW-B5000V都会有独一无二的设计哦!

 

GMW B5000V 1 01 GMW B5000V 1 02

而在功能方面,Casio G-SHOCK GMW-B5000V除了支援防震和200米的防水以外,也可以通过蓝牙来和手机连接,以实现自动调整时间、重要日期推送,以及寻找手机功能哦!

售价方面,Casio G-SHOCK GMW-B5000V的大马售价为RM4149,目前已在指定G-Factory分店开卖。

 

 

CasioG-Shock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