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总裁赵明:5G手机将于第四季度推出,由V系列首发,或为View 30 5G版?

0
honor view 20 3 5g副本

Huawei紧锣密鼓的准备了一连串的5G手机,而HONOR的5G手机也开始陆续有消息来了,在昨日的HONOR 9X的发布之后,HONOR总裁赵明也向外媒透露了一些与自家的5G手机有关的消息。

 

honorview20 facebook

他指出HONOR的5G手机目前处于实验室开发测试的过程中,预计将在今年的第四季度发布,同时也指出第一款5G手机将由V系列继承,虽然赵明并没有透露更具体的想去,但照这个说法来看很有可能会是HONOR View 30 5G版。

 

赵明强调,HONOR 5G手机的性能非常卓越,相信会是另一个爆款,也会引领5G时代手机设计和定义的标准,看起来相当有信心。

 

赵明也表示,HONOR的5G手机与Huawei一样,将会支持SA与NSA的5G网络,同时也说道中国的几大运营商的网络建设还处在相对初期的阶段,开始阶段网络和手机的磨合也需要一定的时间,国内在今年第四季度后,5G用户才会大规模发展。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