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Huawei Nova 5资料曝光:支援40W快充!另有Nova 5i,搭载3900mAh电池?

0

除了旗舰手机以外,Huawei的Nova系列一直都是人气相当高的手机,而接下来的Huawei Nova 5也不断有配置消息曝光,而有一笔来自中国数据库的3C产品认证资料,其中透露了Huawei Nova 5的快充规格!

 

Huawei Nova 5 3C

在该数据库上同时出现了SEA-TL10以及SEA-AL10两笔Huawei手机的数据,这两款手机被指是尚未有官宣的Huawei Nova 5,而有趣的是这两款手机最高支援10V/4A的充电规格,也就是我们在Huawei Mate 20 Pro以及Huawei P30 Pro上看到的40W快充,如果这个消息准确的话,就意味着Nova系列手机也用上40W快充了!

 

Huawei Nova 5 Nova 5i EEC

在俄罗斯EEC的网站上同样也出现过Huawei Nova 5系列的数据,有趣的这里显示了Huawei Nova 5与Nova 5i,代号分别为SEA-LX1以及GLK-LX1U,虽然代号有略微不同,但能看到两边的Nova 5都是采用SEA开头的代号。

 

1Huawei Nova 5i FCC 1 Noba 5i 3C

随着Nova 5一起曝光的还有Nova 5i,除了在俄罗斯的EEC网站以外,也在美国和中国的3C认证资料库出现,其中另有一个代号为GLK-TL00,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到Nova 5i搭载了3900mAh电池,并支援5V2A快充。

 

indisplay fingerprint

根据先前的爆料消息显示,Huawei Nova 5预计将搭载Kirin 980处理器、后置四摄配置,当中包括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长焦摄像头,以及一颗用于收集景深信息的TOF镜头、前置2500万像素镜头,同时从曝光的手机壳来看,Nova 5预计将搭载屏下指纹识别功能。

 

本文:

疑似Huawei Nova 5资料曝光:支援40W快充!另有Nova 5i,搭载3900mAh电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